八德路二段大潤發賣場旁的小巷(300巷),藏著一間剛開業不久的古樸日本料理店,造訪過幾間特色小店,好像都藏在巷子裡居多。

店門口很有濃濃的日式風味,建一是餐廳兩個老闆的名字來命名(但我總是想到神探柯南的男主角,不過人家男主角是工藤新一,不是建一,噗~)。

且這裡離微風廣場不遠,所以微風建一食堂的名稱就這麼來的。

挖!都離峰時間來用餐了,沒想到板前位子還是坐滿了。

建一食堂不大,位置也不多(目測約20個吧!),沒有預約用餐就得看現場狀況了。
不過,熊本一向喜歡這樣小巧古樸的環境,和廚師近距離的互動,看著高超的廚藝、一邊享受嘴邊的美食,這才是人生呀!

繼續閱讀
本食記僅為個人當下用餐之感受,每個人對美食小吃的味蕾、觀感不一,請自行斟酌,感恩!!
相關(價格、菜色、營業…等資訊)未來可能因經營者經營策略更迭而有所變化,請自行斟酌或先行洽詢業者。

如何去?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0巷10號  
02-87722178 
FB官網:微風建一食堂
延伸閱讀:
台北旅遊資訊
台北住宿資訊
台北食記資訊   
全台日本料理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