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入住的是2F的『禾貳』房,早在觀察民宿環境時就發現這裡的房間命名很有趣!

房間名稱分別用「山」、「禾」、「居」做開頭區分!聽業者說門牌還是當初多出來的材料去做的哩。

一樓以『居』開頭,二樓則是用『禾』做開頭,最後三樓用『山』開頭!

剛好由上往下依序是『山禾居』房名,同時也呼應本身的民宿名稱。

民宿房門的厚實度佳,用的是厚重的鋼門,幾乎是家中大門的等級呀!

而將房卡插入右邊的卡槽後,便可啟動室內所有電源,且貼心的是卡槽下方還有電源插孔,省卻找電源的不便。

牆上的LED緊急照明燈和廣播擴音設備。

以前沒注意到入住的地方是否提供這些,打從發現櫃檯的公共險和各類設施,覺得這民宿的硬體完全不輸飯店。

如果民宿也有分星級的話(1~5星),那山禾居等級勢必不差呀!

我們住2人房,有事先告知加床服務,所以才會多了畫面右方的單人床。

加床平日一人$800,除多一份衛浴備品、早餐、寢具一樣不缺。

有時候為了省住宿費,我們都會選2人房然後再加床,但一般加床也僅是提供一個墊子、棉被和枕頭,少見提供單床的。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14宜蘭三星大同旅遊行程表

宜蘭旅遊資訊

宜蘭住宿資訊

宜蘭食記資訊

全台民宿資訊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