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芎林交流道附近幾乎可說是土雞城的一級戰區,就跟宜蘭礁溪交流道附近一樣,總是聚集相似的料理。

這次帶家人到從內灣返回市區經過交流道遠遠看見招牌上寫著$380的手扒雞,遠比6百多的甕窯雞要便宜快一半了,想想剛剛小吃也沒有吃很多,加上愛吃愛扒雞的孩子一旁嚷嚷著,然後車子就像磁鐵一樣不自主的靠邊停!噗~

原來是4月底才開幕的,才想說過年期間來新竹經過時也沒發現有這家。

只是布幕上的開幕期間到現在也有好長一段時間,雖然只是想吃手扒雞,但門口布幕都這麼寫了,所以點餐的時候也順便確認一下有沒有雞塊!哈~

金雞城名稱聽起來跟以前老牌子的手扒雞香雞城頗雷同的(參考:宜蘭香雞城),不過看到金城兩字,也讓我想到最近火熱的中華電信4G廣告主角→金城武。

撇開玩笑話來看金雞城手扒雞,以近年日益高漲的食材來看,琵琶雞$330和手扒雞$380是真的不貴。

才開幕數月的金雞城就有媒體採訪也滿不簡單的,在撰寫這篇同時網路搜尋發現金雞城其實開業有好幾年了,桃園龍潭的是旗艦店,金雞城芎林店則是今年開幕的直營店。

所以嚴格來說只是熊本吃的不夠廣,所以才會以為金雞城是新的手扒雞品牌。>"<

繼續閱讀→

相關閱讀:(烤雞、全雞)

烤雞專家   

好雞婆土雞城   

山水畔休閒生態園區-烤雞     

礁溪甕窯雞   

宜蘭香雞城手扒雞   

太和居餐館-馬告雞   

水悅方舟異國料理餐廳-春雞   

延伸閱讀:

新竹旅遊資訊

新竹住宿資訊

新竹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