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SI是城市綠洲的自創品牌服飾,創立於2007年,原本經銷多國的戶外休閒產品,後來才發展自我品牌。
目前ADISI有登山、露營、單車、潛水、游泳、旅行..等相關商品外,亦有羽毛衣、排汗衣...服飾產品。
前年曾選購adisi 禦寒褲(參考:adisi 禦寒褲),不僅版型好看,禦寒效果也很不錯,自此對ADISI的品牌建立好印象。

不過價格上偏中高了點,所以都是趁特價或持會員卡折扣消費。
今年冬天來的早,加上原本穿了3年多的高領內搭衣起毛球,舒適感不在,趁添購新的禦寒服飾時被現場服務人員遊說說服,不小心各帶了1件V領和小高領遠紅外線彈性保暖衣回家。

↑adisi 禦寒褲(點圖看更多資訊)


這件高領的遠紅外線彈性保暖衣,有拉鍊高領、高領和V領的設計,由於先前的保暖內搭衣都是高圓領,天冷時覺得還好,一但氣溫略回升就覺得不舒服,但又想有高圓領的內衣作穿搭效果,便改選購有拉鍊的高圓領和一件V領的黑色系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