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結羊肉爐的招牌雖然是羊肉爐和茶鴨,但為了服務不同的客群和產品多樣化,也有凍頂蜜汁茶『雞』的商品哦!
(這樣一來牛羊雞鴨都有賣,中元節的牲品就可以讓二結羊肉爐一次全包了啦!省得還要去市場到處挑選採買。)



凍頂蜜汁茶雞採用的是特選的大公雞,而作法和茶鴨的做法類似也是利用特調的醬汁滷至一定程度後再以香料燻成茶褐色。過程中再以烏龍茶提香、蜂蜜來調和成最完美的味道。



有了上次切全鴨的經驗,媽咪這次的經驗值果然提升不少,技術也比之前切全鴨好一些,不再是亂亂的狗啃貌,但媽咪也說雞肉比鴨肉好切多了。



茶雞的雜毛去的相當乾淨,和先前吃的無二致,只能說用心的商品才容易在市場上生存。



這次不從鮮嫩的雞腿吃起,而是從雞胸肉附近開始吃,怎麼說?因為雞胸肉的肉質一般都是乾、澀、柴口感不佳,所以必須拍打增加調味來提升雞胸肉的美味,像是常吃的雞排就是雞胸肉來著,而這茶鴨有著入味的滷汁及煙燻香,脆嫩的雞皮及不柴的口感,反而更讓媽咪喜愛呢。^^

如何訂購?

宜蘭二結羊肉爐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g039653735

宜蘭縣五結鄉二結村學進路52-3

(二結火車站斜對面) 

服務電話:03-9653735

傳真專線:03-9651274

營業時間 :8:3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