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則改成是和稻鍋物台中旗艦店台中大甲和稻鍋物創始店,因頗受好評所以該餐飲集團在人聲鼎沸的台中文心路上開了旗艦店。
餐廳門前有停車位(也有路邊停車場),但位置不多很快就停滿,改停特約停車場(公益路和惠文路交叉口處)再步行過來用餐亦可。

門口的服務生負責帶位,一見到寬敞的用餐環境就好喜歡
出餐口環境整齊清潔,即便是吃到飽餐廳,餐廳出餐還是堅持一份份新鮮出菜,提供最好的品質。和稻的龍蝦不在menu上也無販售,堪稱是和稻鍋物的隱藏版食材只送不賣,想吃龍蝦除了買餐券送的外,另一個方法就是試試手上刮刮卡的運氣了。

和稻鍋物menu菜單
鍋底部分有4種選擇,分別是牛奶鍋南瓜鍋壽喜燒鍋(有原味和麻辣之分)。
吃到飽計價方式$689$529$359的選擇,其中$359的價位則是限定平日中午和消夜場(
不分平日假日)才有,且不包含海鮮吃到飽部分,其他兩種$689和$529則是肉品海鮮皆吃到飽
有特別偏好的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但個人還滿推薦和稻食鮮(海陸吃到飽$689)的項目。
和稻食鮮$689春櫻饗宴$529的差別在於主食提供上的差異(主食僅供應一次),除品項多春櫻饗宴$529一樣外,食材上也較高檔,提供有
一般都是給一管花枝漿讓人自由刮取所需大小的入鍋煮,和稻鍋物則是一顆顆捏好完整的上桌,相當方便。
北海道水果霜淇淋(每人一份),因為Jason愛吃,所以我的這份也就給了孩子。
寬敞舒適的環境和新鮮的食材,本來就是吃到飽餐廳理應提供的服務,但細數歷年吃過的吃到飽餐廳,不少為了精簡成本使用大量加工食品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中食記資訊
全台火鍋餐廳資訊  
全台鴛鴦火鍋餐廳資訊
全台吃到飽餐廳資訊

LED 攝影燈 e61 咖啡 和稻鍋物 微幸福 夢幻湖 金台灣 窗簾   隆美窗簾  MINIMA 30  雲山水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