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昨天玩的太晚(下午又去三芝煙燻小棧+淡水老街...),所以今日睡到近中午才起床。
前些日子Ch說想去老街走走,也知道北縣的老街很多,礙於Ch將於下午返家,三峽老街、鶯歌老街也只得擇其一逛逛嚕。
中午在阿婆壽司飽足後,步行至老街的途中,發現一家正在大拍賣的成衣商。


↑衣服特賣沒什稀奇,但吸引人注意的是,這間賣場賣的是任5件$390,平均一件不到100,有便宜。

↑因為沒有賣小孩子的衣褲,媽媽們便各自挑選,而孩子則由爸比來看管。
假日的老街還是一如往常人潮擁擠,但每回來這總是會看到些不一樣的東西。


↑這個賣冬瓜茶的三輪車,非常傳統復古。
尤其是裝冬瓜茶的碗,更是令人懷念。^^

↑這個爸爸的背包可不簡單,裡面全是攝影器材,光看型號市價大概就要3-40萬了吧!(真素羨慕...)


↑賣藝又自銷CD的街頭藝人

↑魔豆

↑好像常看這小朋友來這拉小提琴賺學費哩!



↑漂亮的混血兒


↑古早燒窯
 

↑這家位在停車場附近的剉冰非常好吃。
(推薦超牌Q粿、煉乳^^)

結束這次的行程,Ch就要回屏東了。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是何時?但歡迎再來找我們玩哦!
延伸閱讀:(其他鶯歌老街遊)
+
【單車】漫遊看鶯歌
+鶯歌】陶瓷老街半日閒
延伸閱讀:
新北市旅遊資訊
新北市住宿資訊
新北市食記資訊
新北鶯歌旅遊美食資訊   
全台老街資訊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