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坪林到俯瞰蘭陽平原觀景台這段,真不是人走的,爆累的說><|||。但,能騎到這也終於鬆了口氣,因為後面的山路可以一路滑到山底,連踩踏都不用,『爽^O^』...


↑看到人家可愛的Baby,想起了人在南部的母子。
(超想念你們的)


↑第一次騎單車上來北宜,不知為什麼眼眶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曾以為肉腳的我可能無法克服,卻辦到了。

↑不過離蘇澳還有一段距離,夜騎恐怕是無法避免的。


Venzi還跟我們說今天10月10日是和Cathy相識10週年的日子。
(從國中到現在的10年 ~ 因此才知道這群年輕人居然小我快一輪...我還不想變老呀!)


↑超爽的髮夾彎。
(安全轉彎的口訣是左彎左腳在上、右彎右腳在上)


↑小我一輪的
Cathy,體能果然不是蓋的。^^


↑烏雲密布,感覺快下雨。

↑果不其然,突然來的大雨讓大家來不急換上雨衣。
(還好這場雨只下了10分鐘左右。^^)

↑雖然可以一路快速滑下山,但我選擇了慢慢滑行,好好看著這樣的景緻。


↑來到市區,感覺就親切許多。^^


↑不過要趕路,說改到蘇澳再泡溫泉。
(咦!蘇澳不是冷泉嗎?我要溫泉啦!燒才有效啦!!...最後到蘇澳也是沒泡成...因為.....下大雨><|||)

↑很奇怪的建築,歪七扭八的。


↑小瓜才第一天就進場維修。
(可見事前的保養是白做的。)


↑調整過後有比較順暢,但感覺還是有點怪怪。
(時好時壞就是了)



↑這個季節採順時針環島,還滿容易碰到環島的車友。
(彼此都會分享路線及資訊點滴。)



大家一樣,都是第一次騎這麼長的距離。
(乳酸的堆積,搞得大家想早點抵達休息所。)


↑沿途拍照雖然不是被隊長分配的工作,
但超不想忘記這樣的感覺,再怎麼樣也要細細體驗。
(所以學會邊騎邊拍。※叔叔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


↑跟著火車飆速度,是唯一可以忘記肌肉痠痛的方法之一。
(暫時的啦!)


↑10月在北部已經不算夏季了,天氣也微涼了些。


↑第一天就夜騎。
(而且往後幾天,我們都一直擺脫不了夜騎的命運。)


終於到
Venzi姑媽家,姑媽早就準備一桌豐盛的菜餚等著我們到訪。
(謝謝姑媽,您辛苦了!)


↑超好吃的全素料理,姑媽的好手藝真不是蓋的。^^
(同場加映:姑媽也是第一次看到
Venzi的女友Cathy)


↑廚房傳來陣陣的菜餚及燒材香味,不自覺的吸引我佇足留戀。


↑姑媽兒子也快結婚了,所以整個房舍都重新裝潢。


↑打電話報平安、寫日記、盥洗、美容保養和推按摩樂,是我們現在的寫照。
(往後也都是如此)
(打通電話跟家人報告及聽聽熊寶貝的稚氣童音,是我最滿足的時光了。^^...此時外頭正下著大雨的說..明天的行程?)

待續
PS。忘了說,洗澡也是用材火燒開水,我為了想提早上床休息,當天就洗了個冷水澡。結果...後來受了風寒造成無法預知的後果。
上一篇:【環島】DAY 1 ~初生之贖不畏虎勇闖北宜路(1/2)
下一篇:【環島】DAY 2 ~ 蘇花公路的危機與轉機(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