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只要是好天氣,都會帶著熊寶貝到處走走。其實,不論郊外或市區,對孩子而言都會像迪士尼樂園一般,新鮮又有趣。


↑剛剛才從吃到飽餐廳晃出來,再不走走動動,身材肯定只會越來越糟。
(所以說,吃到飽真的會讓人吃到胖)


↑忠孝東路大概就屬百貨公司最多。
閒來沒事,來吹吹冷氣看看新產品,偶而還可以在街頭遇見明星或電視拍攝,也算是逛街上的驚喜哦!




↑媽咪在買咖啡的空餘,身旁的小姐姐蹲下身來和熊寶貝玩(也因為如此,媽咪好幾次都動了想生女兒的念頭。)



↑101不管從何處來看,總是壯麗迷人。突然想到,跨年煙火秀在這裡觀看,應是不錯。

延伸閱讀:

【台北】101- building中秋賞月

【台北】造訪101





↑走回熟悉的SOGO,是為了整點的時鐘娃娃秀。
(就是在整點前,每個格子裡的娃娃就會隨著音樂出來活動。)


↑除了孩子,這裡也聚集了好多的情侶。期待的心就跟音樂播放一樣起伏著,處處洋溢著溫馨和甜蜜。


↑彷彿.......時間都暫停了

↑音樂結束,娃娃也跟著關起門來回家。
寶貝還以為這跟看巧虎DVD一樣,直說還要還要,殊不知這無法倒帶,真叫人不禁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