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熊寶貝一天天的長大,有越來越多的疑問,指著說這個哩?那個哩?我想孩子的語言組織能力或許尚未健全,表達及理解能力也待加強,即使他不一定聽懂,我們還是會解釋給孩子聽。至少,加強孩子對事物的印象,刺激他的右腦發展,多少也有些幫助。
         這幾天媽咪那個來嚕,量粉大,常常三不五時就要再更換。熊寶貝看著媽咪拿著像棉布一樣厚厚的東西很熟練的作起更換動作就覺得好奇,瞪大眼睛的說著那個那個。有點害羞卻不知該怎麼解釋這樣的事情時,想起這跟BABY換尿布有點像,也是滿了就換。便跟BABY說,這是媽咪的布布,你也有用過的不是嗎?(雖然不一樣,但看他直點頭的樣子,也不曉得這個小腦袋到底了解多少。)
        今天一如往常作起更換動作時,突然發現沒把綿綿帶進廁所。怎麼辦?結果,可愛的熊寶貝還記的上次媽咪教的,去房間幫媽咪拿過來(還不會拿錯),對著媽咪說你的布布、布布啦!
         這、孩子呀!你也實在太可愛了。^^   媽咪果真沒有白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