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原本的規劃是連美術館區也一起納入,但看過新生區的園區圖後再加上當天現場參觀人數後,計算需排隊的展館就高達5個之多,如果想看的深入些,大概就沒辦法看其他區的。(當然,時間不夠的或是不太有機會再訪的,也是可以每區都來個走馬看花。)心想花博展期長達半年之久,所以當下便和同行的朋友決定只逛新生區。(剩下的就擇期再遊嚕!)
        除了『夢想館』需要一早排隊取票外,其他幾個展館像是未來館、養生館大概也要排上一個鐘頭。(養身館也有預約券限制)不過,這次只逛新生園區,所以時間上相當充裕,還有多餘的時間看表演呢。
   


↑『夢想館』外頭正等著入場的朋友。
能一早就拿到預約券的朋友真的很LUCKY,一早就先看完夢想館,應該就有多餘時間去逛其他園區。



剛逛完花茶殿吃完午餐後,便先來到天使生活館一樓的雨水回收生態池逛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