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第一眼就喜歡上這樣可愛的小店,這讓熊本想起了北大另一間也有相同類型風格的haXX餐廳。



沒有很認真看店家的屬性(招牌),自以為小山牧野(不是最近那熱門的小三)是間走個性風格的Cafe' Shop。



開了門被滿屋手作飾品的氛圍所震懾,此時老闆娘從一旁櫃台站了起來,悠悠的說『先生!有事嗎?
被這突來話驚了一下,半响才吐出『你們這環境好漂亮!有餐點嗎?可以給我Menu嗎?謝謝!』,老闆娘好氣又好笑的說『不好意思,這裡是美容坊,店裡的作品是我女兒的手作飾品。
『那.....這些手作飾品有販售嗎?』
沒有!不過我們這有提供幸福手作的DIY,當然也提供美容服務,但僅限於女性朋友。
        當下
一陣潮紅,只怪,沒好好看清楚就貿然進來,還誤以為是間餐廳哩。還好,老闆娘人超好,願意收留我!呃.....說錯了,是願意讓我四處參觀。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