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夜奔回南部,短暫夜宿老家後,又於凌晨三點多出發,一路往台東鹿野飛奔。
       
前一夜南部氣候不是很好(有颱風外圍影響),還好老天賞臉,一早到了台東天氣晴朗酷熱。此時,南部正下著雨,電話那頭關心的家人,雖然疑惑!?但聞訊後也安心不少。

未到高台,老遠就看到熱汽球在天際。睡眼惺忪的孩子看到這從未見過的畫面,開心驚呼著。
(我想,開車500多公里,能見到遨遊天際的熱氣球,再累也值得了。)



現場
熱汽球沒有如熱汽球嘉年華廣告上的5-6顆那樣多,就如眼前所見那麼一顆。現場工作人員說『你們來晚了,八點前還有一顆紅色的熱氣球,但現場遊客不多,所以先收了起來。』一邊說著一邊提醒,上午場次只到9點半。呀!說的也是,來的時候已經是9點了,趕緊買票先。
(台南→台東一趟路開了5個鐘頭,錯估時間,還差點趕不上。)



熱氣球搭乘時間除了有上、下午兩個時段外,還需看當天天候、氣流而定。也不是一整天都開放,感覺有點賭運氣,所以出發前認真詳閱網站上的活動說明後,早已打定一早先來,如果沒有就下午,再沒有就明天再來。反正,就是一定要搭到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氣球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