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吃的方向是先將下層蛋糕和上層乾酪起司分開吃,然後再一起吃。
        首先吃下層蛋糕部份,蛋糕甜度適中,口感上鬆綿細致奶香味足,還帶些微微的濕潤感,就算連吃兩小塊也不覺口乾。而吃蛋糕時從冷凍庫拿出退冰的差不多,但核心部份尚未完全退冰,此時吃來居然有冰淇淋的微妙口感,卻沒有冰的冷冽感,相當特別。

++++++++++++++++++++++++++++++++++++++++++++++++++++++++++++++++++++++++++++++++++++



        對於一向喜愛起司乳酪的孩子,這回收到試吃的乳酪起司蛋糕是相當的開心,而且還是8吋大高約6-8cm(目測),讓孩子是樂不可支,收到包裹時還開心的問起是不是爸比&媽咪要過生日呀!
(最好是天天過生日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