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刻意規畫行程的花東之行,連住的地方都很隨性,常常都是當天找就當天入住。這樣的好處是,遊玩時較不受入住地點而影響遊玩區域限制,但壞處也不少,且旅遊旺季可能會找不到過夜的地方(所以一直都是利用淡季的平日到花東旅遊)。

     這回入住的花蓮民宿→東風雅舍,原本是沒有房間的,上午電洽時就說已訂滿。不過打過去時有留下電話紀錄,約午後時分民宿業者回電說有人臨時退房,還減了價給我。這麼Lucky的事,當然就不考慮太多,直接答應等慢慢玩到花蓮再Check In嚕!



東風雅舍外觀應是透天樓房所改建的,約三層樓高,房間數不多。雖然門口只能停一部車子,但門前卻是大型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接待的業者很年輕,約20出頭就管理這間民宿,真叫人羨慕!^^

      室內環境簡潔、明亮又舒適,雖然沒有提供任何的餐飲服務(無早餐..),但這裡離花蓮市幾個著名的鬧區相當近,也算一處不錯的夜宿地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連民宿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