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我們和學校老師約好,一同觀賞鳥巢裡的蛋。
鳥媽媽剛好外出覓食,才有機會一窺這有趣的生態樣貌。


育全幼稚園裡還有五色鳥的蹤跡,樹上的洞就是鳥兒築巢洞的痕跡。
記得Jason要上幼稚園前,在尋找幼稚園時,所有三峽北大的幼稚園都參觀過了。
有的學校裝潢新穎、有全美語、有蒙特梭利....光從外觀無法判斷一個學校的好壞,也不見得別人大堆的好學校就會適合自己的孩子。
那時,看到三峽育全幼稚園的校園,建築和設備並不新穎,但學校有很大的操場可以讓孩子奔跑,且校園裡枝葉扶疏鬱鬱蒼蒼,蟲鳴鳥叫不絕於耳,一旁還有小朋友喜愛的小動物。
這樣的環境一下就吸引我們,即便沒讓孩子上全美語、才藝班....,但我發現現在幼稚園教的東西比以前還多,什麼電腦、美勞、英文、音樂、國字和數學...都有,也不用擔心孩子上小學的銜接問題。(呀!離題了~)


之後,轉往三峽姑娘廟後方的蓮花池賞蓮。
位於三峽區三樹路98巷的蓮花池屬於私人產地,蓮池園未有任何圍籬設施,有時還會遇上熱情的蓮池地主。
這片美麗的蓮池園,早在北大未開發之前就已廣被攝影愛好者所知之私房景點,近年則是在社群網站強力的放送下,從私房變成熱門景點,尤其蓮花季期間更是人聲鼎沸哩!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三峽北大『平價小吃』餐廳資訊
三峽公有市場小吃美食資訊

三峽北大好吃好玩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