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王品集團在北大凱旋門商場開幕的旗下兩家餐廳→TASTY西堤牛排和聚火鍋,尤記得當時連平日都還不一定訂的到位,才半年光景,人潮便不若當時盛況。

雖然當天假日沒訂位,但也沒等很久就有空位了,不過等待的同時倒是聽了不少生日快樂歌。

(有沒有這麼巧!我們家Jason也是今天過生日,不會全三峽北大同一天生日的人這麼多吧!呵呵~)


王品餐飲集團不論是走高價還是中低價位的餐廳,漂亮裝潢和親切訓練有術的服務生是必備的基本要件,加上是知名品牌,在北大居住人口還不算爆多下,比起其他小型餐飲店的營運是相對亮眼許多。

早年拜讀過王品戴董的文章,一個愛美食愛旅遊的經營者,不但把所見所聞汲取好的經驗融入企業裡,也把飲食文化推上飯店星級的層級。其成功、亮眼的表現,更是各方餐飲界仿效的對象。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