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 White 135BC 多彩閃光限定組 HOLGA 135TIM HALF 半格LOMO相機 SVP Aqua 5500 防水雙螢幕1800萬像素數位相機 素色雙扣式LOMO防水相機(顏色隨機出貨)

這篇聚餐文章拖的有點久,倒不是懶散才寫(明明就是),而是那次大家的用餐經驗相當差,以至於當下在不愉快的氛圍中寫出的感想多少會偏頗。
畢竟,人家是網路夯店,還是等一段時間再寫,結果這一等就是好幾個月。噗~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大桶的底片捲。

餐廳環境光源較昏暗(很有Fu),需拉高ISO增加快門速度後才容易拍。

HALO光圈餐廳到處看得到攝影作品,也許同為攝影者的心態,把美學觀點融入在餐廳裡,讓這裡的每個角落都很好取鏡,無怪乎HALO短時間內爆紅。
(某偶像劇也來這拍過,多少也有加分效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