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百樂酒店後,肚子也餓了,便到對面的綠島餐廳買宵夜。

這碗豬扒公仔湯麵(HK$30),除了豬扒、一小搓青菜和基本的麵+湯就沒了,香港的餐點不管是麵食、飯類都很簡單,想起台灣豐富的飯麵餐,就會覺得還是住台灣幸福!(民以食為天ㄇㄟ^^")

麵沒有泡太爛,還算OK,豬扒厚度也不錯,重點是湯還真是好喝呀!偶發現,香港人特愛煲湯的,就算餐點簡單到不行,只要有湯的就會美味升級!

隔天一早,原本想趁迪士尼樂園開門前先抵達,但昨天玩了一整天累斃了,昏睡直到上午十點多,才泡個晨澡到附近餐廳用brunch(早午餐)。

昨天坐接駁巴士到百樂酒店,下公車站就發現這家查理布朗咖啡店了,之前有看過饅頭媽拍的,裡頭裝潢漂亮,但brunch不太吸引我,所以又回到昨天買宵夜的綠島餐廳用餐嚕。
(補:
兩天香港的酒店都沒附早餐,所以需要附早餐的機+酒朋友,在旅行社購買前可得問清楚哦!)

綠島餐廳,一家24小時都在營業的餐廳,在台灣大概除了小7超商外,很少有餐廳會營業到24小時的,我想多少跟香港地租貴有點關係吧!(能賺多少是多少)
話說,金馬倫道的夜晚非常熱鬧,此時才驚覺10點過後燈火通明的商街才是真正香港夜生活呀!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