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2013新色▼2399up 

佳園渡假山莊位於南投桃米里,除了桃米里那青山綠水的豐富自然環境,同時也擁有多元的自然生態。
從4~5月的螢火蟲季到青蛙生態導覽,每個季節皆有不同的生態可參與。
桃米里有青蛙的故鄉稱號,如果去過桃米紙教堂的朋友就知道,紙教堂園區裡有許許多多的青蛙裝飾。
(全台共29種的蛙類,光是桃米里就高達19種之多!其他像是鳥類、昆蟲...等,種類也是冠全台。)
吃過晚餐後便趕著7點半的時間來到民宿大門口,晚上的生態導覽活動的有佳園和三茅屋兩間民宿的遊客參與,大都是家庭團體出遊所以孩子特別多。
(有孩子的地方總是充滿著歡樂!)
參加民宿辦的生態活動不需要另外付費,但生態活動好像不是每天都有,有意願參觀生態導覽者,建議事先向業者詢問哦!

繼續閱讀→

相關閱讀:
→【南投埔里。住】佳園渡假山莊(環境)~日式、歐式、現代南洋風等多風格民宿
→【南投埔里。住】佳園渡假山莊(房型)~媲美飯店設施的檜木大房間
→【南投埔里。食】佳園渡假山莊餐廳~意想不到的料材所搭建的濃濃日式風建築
→【南投埔里。活動】佳園渡假山莊~夜間生態導覽活動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桃米)旅遊資訊 
南投(埔里-桃米)住宿資訊 
南投(埔里-桃米)食記資訊
【全台民宿資訊蒐集
全台生態知性之旅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