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購入新的隨身相機,也順便替換LENSPEN拭鏡筆,所以一次入手三支一組的拭鏡筆。

LENSPEN是鏡頭拭鏡筆的始祖也是攝影同好間愛用的鏡頭清潔商品,只要是入攝影門的朋友,就不會不知道這隻神奇的清潔筆。

LENSPEN不僅價格便宜、體積小攜帶非常方便,清潔鏡頭更是便利好用,省下不少清潔鏡頭繁複的步驟(或工具)

小巧簡單的一隻清潔筆主要是因為LENSPEN有其專利的碳粉清潔功能,適用任何鏡頭。

不過仿冒的LENSPEN(膺品)不少,從外觀很難看出是原廠還是仿冒品,熊本的簡單判斷方法是原廠LENSPEN產品正面會有代理商雷射識別貼紙(如上上圖下方),以及拭鏡筆身會有標註www.lenspen.com網址,再來就是一隻原廠的LENSPEN價格多在$300~$400間,太過便宜的可就要多留心,當然在攝影器材行購買假貨的風險會相對降低不少,所以選購時可多多留意,才能避免買到假貨。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